CLOCK WIDGETS 專門收集時鐘widgets的網站

Clock Widgets

作者/Pseric(2009-10-24)

Clock Widgets 是一個專門收集小時鐘widget的網站,裡頭有超過100種以上的部落格時鐘可供使用者自行使用。主要分類為傳統時鐘、電子鐘及其他特別形式的時鐘,取用前無須註冊,只要複製 Clock Widgets 提供的時鐘語法即可。

使用前必須確認你的BSP支援JavaScript,要正確看到時鐘則要安裝Adobe Flash Player。

clock_widgets_02.png

使用方式很簡單,直接從首頁上方選取 ANALOG (傳統時鐘)、DIGITAL (數位時鐘)或是 OTHERS (其他),找到你喜歡的時鐘後,將下方的語法複製到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內就可以囉!Clock Widgets 提供的時鐘都有簡單的介紹和預覽。

clock_widgets_03.png

點這裡前往CLOCK WIDGETS – 時計のブログパーツ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