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PDF to Excel 線上PDF轉Excel,準確快速、無須註冊

pdftoexcelonline_logo.png

作者/Pseric(2009-09-13)

PDF to Excel是一個可以將PDF內的表格轉為Excel格式的線上工具,只要三個步驟:上傳、轉檔、寄回Email信箱,可以快速把PDF轉檔為Microsoft Excel, OpenOfficeGoogle Docs等程式可編輯的XLS文件。平常比較常看到的是PDF轉Word工具,但PDF to Excel只能拿來轉含有表格(Table)內容的文件。

使用教學

第一步:前往 PDF to Excel 網站,在 Step 1 按下瀏覽,找到你要轉檔的PDF文件;Step 2 只有 .XLS 格式可以選取;最後在 Step 3 的地方輸入你的信箱,然後按下 Convert 轉檔。

pdftoexcelonline_01.png

第二步:依照檔案大小與網路速度不同,會先出現一個上傳檔案的訊息,完成後可以看到 “Your file is converting…” 的訊息。

pdftoexcelonline_02.png

第三步:等待幾秒鐘,可以收到PDF to Excel寄來的XLS格式文件。如果你收不到PDF to Excel寄給你的信,那麼記得到垃圾信件匣找找看,或是把 [email protected] 加入白名單。

轉檔結果有兩種,可以從郵件標題辨識:

  • [PDF to Excel] .pdf is attached as a XLS file
    轉檔成功,在附加檔案裡可以下載 XLS 檔。
  • [PDF to Excel] Failed to convert .pdf
    轉檔失敗,信件裡會出現失敗原因,通常是 No Tables (沒有表格)。

pdftoexcelonline_03.png

點這裡前往 PDF-to-Excel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