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Plus 強化版Chrome瀏覽器,支援IE Tab

ChromePlus

作者/Pseric(2009-09-23)

如果你曾用過Google瀏覽器(Google Chrome)的話,一定也對它的開放原始碼計畫Chromium不陌生。ChromePlus是基於Chromium而延伸出來的一項產品,總的來說,它不但繼承了Google瀏覽器大部分的功能,更加入了幾個在 Firefox上常用的外掛,例如快速方便的滑鼠手勢超級拖曳切換為IE核心來瀏覽網頁的IE Tab等等…讓你使用Chrome更得心應手。

軟體小檔案

第一次執行時同樣會出現匯入書籤、密碼及設定提示。

chromeplus_01.jpg

ChromePlus與Google Chrome、Chromium的介面差不多,可以發現右上角多了一個ChromePlus標誌。

chromeplus_02.jpg

Super drag:讓你以滑鼠左鍵按住連結,來決定要在前景或背景開啟連結,不需要透過鍵盤的 Ctrl 鍵就能控制分頁開啟方式。此外,拖曳的範圍也能自動成為搜尋關鍵字。

chromeplus_03.jpg

IE Tab:以 IE 核心來開啟網頁,且不需要關閉 ChromePlus 或重新啟動瀏覽器。這是大部分Firefox使用者都會安裝的工具,當瀏覽到 IE Only 的網站時就不需要在啟動其他瀏覽器。當瀏覽網頁遇到問題時,直接點選網址列右邊的圖示,就能切換一般或 IE 模式。

chromeplus_05.jpg

chromeplus_04.jpg

在 ChromePlus Options 裡有更詳細的設定,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。ChromePlus 也支援自動更新功能。

chromeplus_06.jpg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