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Death Clock – 測測看你能活到什麼時候

The Death Clock

作者/osk2(2009-08-28)

Death Clock是個很特別的網站,你相信嗎?它竟然能幫你算出你什麼時候會歸西。進到網站的首頁你可能已經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了。其實它沒這麼可怕的,跟著下面的步驟來試試看吧!

首先進入Death Clock,在「Day of Birth:」、「Month of Birth:」和「Year of Birth: 」選好你的生日。

deathclock_01.png

Sex:」為性別,男生是Male、女生是Female。下面的「Mode:」選擇的是你的個性,選項分別是「普通」、「悲觀」、「殘酷」、「樂觀」。

接著下面的BMI值指的是身體質量指數(Body Mass Index,縮寫為BMI)。如果你不知道你的BMI是多少,在網頁下面一點的地方,可以找到計算方式,可惜的是這裡用的單位是國外常用的吋和呎。衛生署有提供線上的BMI計算,所以不用擔心單位的問題。

「Smoking Status: 」必須選擇你是否吸煙Smoker是吸煙,Non-Smoker則為不吸煙。

最後按下 deathclock_02.png 來執行。

deathclock_03.png

執行完的結果會另外開視窗來顯示,視窗內顯示的是你能活到哪一天,以及你還有多少秒能活的計數器。

結語

其實能活到什麼時候不是重點,由測驗項目我們能看到,樂觀和悲觀、吸煙和不吸煙,都會大大影響執行的結果,所以活的健康、活的快樂,才是長壽的不二法門喔!

點這裡前往Death Clock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