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flvxz.com – 線上FLV影片下載工具

flvxz.com

作者/Pseric(2009-08-31)

flvxz.com是一個線上FLV下載工具(FLV Downloader),使用者透過它可以很輕鬆下載到某些網站的影片,例如最常見的YouTube優酷網土豆網等等,flvxz.com列出支援的網站更是超過50個,甚至支援播放清單(Playlist)功能,讓使用者同時能同時下載許多檔案。

而下載格式也會因來源而有所不同,YouTube就能夠選擇下載高畫質的MP4檔、或是一般的FLV檔。

使用教學

YouTube影片下載作為範例,首先複製影片的網址,你可以在影片頁面的網址列或是右側找到它,將它複製下來。

flvxz_01.png

接著進入 flvxz.com, 把網址貼上後按下「獲取地址」,稍待片刻會看到下方出現獲取結果,這時候你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,在連結上方按右鍵另存新檔並將影片保存下來

flvxz_02.png

而在一些具有播放清單(Playlist)功能的網站,例如優酷網,也可以將清單頁面的網址複製後直接貼到 flvxz.com 裡。

flvxz_03.png

這樣就能獲取該播放清單中全部的影片。

flvxz_04.png

其他影片服務的下載方式大同小異,只要是在 flvxz.com 支援清單的服務一定可以下載。至於 flvxz.com 共支援哪些服務呢?包括但不侷限於以下網站。如果你有下載影片的需求,不妨試試看 flvxz.com 的服務,相當方便且無須下載安裝任何軟體哦!

flvxz_05.png

點這裡前往flvxz.com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