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AVG Anti-Virus Free Edition – 免費防毒軟體(中文版)

AVG Free Advisor

2010/09/30 更新:已推出 AVG Anti-Virus Free Edition 2011 版。

AVG Anti-Virus 是一套免費的防毒軟體,雖然僅有英文版本 已有正體中文版,但整體介面和操作環境是相當容易上手的。安裝時不須要多做設定,使用預設值即可。安裝後請記得要使用 Update 功能進行線上更新,更新到最新的病毒碼才能有效保護你的電腦免於病毒侵擾。

目前免費版本(Free Edition)只提供很基本的功能,不過對於大部分的使用者來說已經足夠。若您想在將防護層級提昇,可以考慮安裝 AVG Anti-Spyware Free EditionAVG Anti-Rootkit Free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avgtaiwan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