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GMK Free Fonts – 6,500種免費英文字型下載,Mac OS 也適用

GMK Free Fonts Logo

作者/Pseric(2009-07-26)

gmkfreefonts.com提供免費英文字型下載,目前共有超過6,500個免費英文字型,支援一般PC與Mac OS X。每個字型都提供預覽圖,但無法在線上直接測試文字顯示效果、也沒有完整的 0-9、A-Z 字型預覽圖。

進入gmkfreefonts.com後,可以看到目前的字型總數為6,571個。建議先將Per Page(每頁出現字型數量)的選項調高,這樣就可以在一個頁面內看到更多字型。

切換每頁字型顯示數、或搜尋、列出分類字型

每種字型都有提供預覽,不過只有一種顏色與內定的文字。點選 PC / Mac OS X (.TTF)或 Mac OS (.HQX)來下載免費字型

點選字型下方的 PC / Mac OS X 下載

進入後,要點選 DOWNLOAD FONT 下方的連結才可以下載,下載後預設為ZIP壓縮檔格式,解壓縮後將字型安裝到電腦裡即可使用。

下載後的檔案為壓縮檔,解壓縮後即可使用

點選這裡前往 GMK Free Fonts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