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PicMarkr – 擔心照片被盜用嗎?不妨加上浮水印吧!

PicMarkr

作者/Pseric(2009-07-09)

PicMarkr 可以快速為照片加上浮水印,除了從本機電腦上傳照片外,也支援直接存取 Flickr, Facebook 和 Picasa 三種應用服務。如同 PicMarkr 首頁所述,只要三個簡易步驟就能為圖片套上浮水印:

  1. 上傳照片-從你的電腦或 Flickr 上傳照片。
  2. 置入浮水印-三種浮水印種類,文字、圖片與拼貼。
  3. 取得圖片-立即取得加上浮水印的圖片,下載壓縮檔或直接上傳到 Flickr 。

使用方式

進入 PicMarkr 後,預設是從本機電腦上傳照片,可以選擇其它匯入方式,而在 Optional 選項部份可以設定輸出的圖片尺寸。

四種匯入照片方式,本機上傳、Flickr、Facebook和Picasa

三種浮水印種類:Text, Image 和 Tiled,右側都有預覽圖片可以供使用者預覽參考。

選擇浮水印種類,進行設定

完成後可以在右方看到加上浮水印的照片,直接上傳到 Flickr, Facebook, Picasa,或是下載照片壓縮檔。

可以將加上浮水印的照片直接上傳,或是下載

下圖就是透過 PicMarkr 所加上的浮水印圖片。

透過 PicMarkr 製作的範例照片

擔心你的心血被別人盜用嗎?那麼把照片加上獨特的浮水印將可以有效保護你的圖片,手邊沒有相關軟體也沒有關係,直接上 PicMarkr 就能夠完成簡單的動作!更棒的是它還能與其他應用服務結合,快速為照片加入浮水印。

【網站網址】PicMarkr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