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幫你測試電腦配備有沒有符合遊戲的硬體需求?

Can_You_Run_It.png

作者/osk2(2009-06-20)

Can You RUN It? 顧名思義,就是測試你的電腦有沒有符合遊戲的基本硬體需求。這個網站已經內建非常多款的遊戲資料了,而且還持續增加當中,連最新的模擬市民3(The Sims 3)也在列表之內,幾乎不會有找不到遊戲的問題。Can You RUN It? 是個免費的服務,瀏覽器必須支援 Java 才能夠進行測試,第一次測試時會安裝相關程式,需花費一些時間。雖然目前只提供了英文的介面,但是介面相當簡單。

Can_You_Run_It-01.png

如何使用?

進入 Can You RUN It? 首頁後,先選擇遊戲名稱,接著按下 Can You RUN It? 的按鈕,稍待片刻就能知道結果。

Can_You_Run_It-02.png

測試結果有兩種,Minimum代表遊戲的最小硬體需求,Recommended代表建議的硬體需求,如果這兩個項目都是PASS的話,那這款遊戲就能在你的電腦順利執行囉。

Can_You_Run_It-03.png

而分析項目的部份,PASS代表你的硬體通過測試,可以順利的執行遊戲,FAIL則代表你的硬體配備可能無法符合這款遊戲的需求。

【網站網址】Can You RUN It?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