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KnowEm – 檢查帳號在 120 個知名服務被註冊的情形

KnowEm

先前介紹過 USERNAMECHECK 服務,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檢查帳號在知名 Web 2.0 服務被註冊的情形。現在介紹的 KnowEm 更強大,足足可以一次檢查120個知名的 Social Media 網站,你可能會問,檢查帳號有沒有被註冊究竟有何意義?其實使用者名稱在網路上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,誰也不想和其他人重複,尤其對於名人或是企業來說,名稱足以代表形象或是一塊招牌。

只要在進入 KnowEm 後,於左上角輸入你想檢查的使用者名稱,按下 Check Username 即可,速度還蠻快的。

KnowEm Social Media List

順帶一提,KnowEm 還提供一個很有趣的服務項目,那就是可以為使用者註冊下所有 120 個服務的帳號,不過收費不低,每個服務是 .50 分美元,註冊完所有 120 個服務價格是 $64.95 元。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Premium Automated Username Signup 頁面提供的訊息。

【網站網址】KnowEm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