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RapidSpread.com – 檔案分流工具,將檔案自動延伸到10個免費空間

rapidspread.png

將檔案上傳到免費空間最怕遇到的就是檔案被無預警刪除,尤其當檔案佔用過多資源或是被過度下載,往往過幾天就會發現檔案無法再被使用。透過 RapidSpread 可以大幅節省時間,因為它最多能夠將檔案分流到10個免空,跟先前介紹的 Uploadjockey, ShareBeeGazup! 類似。

RapidSpread 無檔案大小限制,比較特別的是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檔案類型,例如一般(General)、音樂(Music)、圖片(Photo)或是影片(Video)來將檔案分流到最合適的免空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只要在 RapidSpread 首頁選擇「瀏覽」接著找到你要上傳的檔案即可,RapidSpread 會自動選取合適的分流空間,最後將同意使用條款打勾,按下 Upload & Spread! 即可完成。

rapidspread-01.png

在檔案上傳完成後,可以取得 Link (檔案下載連結)和 Forum(BBCode語法),只要將連結分享給其他人,他們就能從其他免空取得你的檔案。

rapidspread-02.png

RapidSpread 會陸續將檔案上傳到每個免費空間,當出現 To download file from this hosters 的訊息時,表示使用者可以從該空間下載檔案。如果是出現 Uploading 的話,代表正在上傳中。

rapidspread-03.png

【網站網址】RapidSpread.com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