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RadarURL – 線上即時訪客統計服務!

RadarURL-01

2010-7-12 更新:RadarURL 改版了,飄浮式即時訪客統計按鈕!

想知道你的網站目前有多少人正在瀏覽嗎?或是想知道你的訪客們都來自哪個國家?對哪個網站頁面最有興趣?透過 RadarURL 即時線上訪客統計服務,就能夠隨時掌握訪客資訊。RadarURL 與先前介紹過的 who’s.amung.us 類似,都不需要申請帳號就能夠直接取得原始碼。目前 RadarURL 共有 2 種樣式各 6 種顏色(總共12種)的貼紙圖案。

如果你想看看 RadarURL 的統計項目與樣式,可以參考 Demo Stats 頁面,而 RadarURL 統計報表除了採用 Flash 即時更新的方式外,也結合了 Google地圖,訪客在哪都一覽無遺。 在首頁右方可以選擇樣式,而右下角就會有原始碼(必須支援 Java Script 才可以使用)。

RadarURL-02

有發現一個 As Sidebar Button 選項嗎?如果你希望按鈕持續呈現在瀏覽器的右下角,那麼可以勾選該選項,並將原始碼至於 </body> 之前,一旦原始碼貼上後,就會立即紀錄你的訪客狀態囉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radarurl.com/

Technorati : 流量統計, 網站線上人數, 線上人數
Del.icio.us : 流量統計, 網站線上人數, 線上人數
Zooomr : 流量統計, 網站線上人數, 線上人數
Flickr : 流量統計, 網站線上人數, 線上人數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