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lo – 七個翻譯,一次滿足!比較多種翻譯結果,讓字句更流暢!

Jollo_01

嚴格說起來,Jollo 並不是一個線上翻譯的服務,但是它之所以會被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推薦,是因為它結合了七個線上翻譯的網站,讓一段文字有了不同的翻譯結果,使用者可以進行對照或是比較,整理出最適當的翻譯方式。那 Jollo 是結合了哪些線上翻譯網站呢?答案如上圖,包含了Google翻譯WorldLingo、有道翻譯、SDL、Yahoo! Babel Fish 和 Microsoft Translator 六種,支援一次翻譯150個字或是1000個字元以下。

使用方式

將欲翻譯的文字輸入在 Enter Translation Text 下方的框框內,下方選擇原始語言翻譯語言,如果要更精準可以選擇分類,接著按下 Translate!

Jollo_02

稍待片刻,就會出現這些網站的翻譯結果囉!試著融會貫通一下,就可以了解這篇文章所要陳述的內容囉。

Jollo_03

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的話,可以在免費線上翻譯分類下找到更多類似的翻譯網站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jollo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