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數學解題工具,讓 Mathway 自動幫你解數學題目!

Mathway

現在的網路服務越來越神奇了,竟然連數學題目都可以在線上解題。透過Mathway這個網站,可以解決大部分的數學問題,並且幫你求得解法與最後的答案。對於必須經常算數學、或是對數學很頭痛的人來說,Mathway也許是個不錯的數學老師。

Mathway_01

Mathway非常強大,只需要輸入數學公式就能使用,在Mathway上可以算基礎數學初級代數代數、初級微積分、微積分三角函數(Trigonometry)等各種數學細分的題目,甚至是圖表題目都可以處理,解題過程和步驟陳述相當詳細,計算後的結果可以列印、儲存編輯或是轉寄給朋友。

Mathway_02

上圖則是微積分的解題過程範例,每一步都有英文的註釋,彷彿就像是有個老師在旁邊提醒你,而點選黃色的 More Detail 則會列出更詳細的解題過程。

其實 Pseric 是個數學白痴,所以就不對Mathway多做介紹啦!以免誤導使用者,若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喔!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mathway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