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Sitonomy – 查詢某個網站使用了哪些服務!

Sitonomy

Sitonomy 是個很實用的服務,可以查詢某個網站/部落格所使用的服務有那些,例如使用了那些widget、統計工具或是伺服器等等,Sitonomy 本身已經內建許多世界知名的服務,在透過原始碼的比對後,將結果顯示給查詢者。

此外,這個網站蒐集了一千個知名的部落格,並且分析了他們使用的服務比例。那這個網站有什麼作用呢?簡單來說,就是透過查詢來決定那些服務或功能適合你的網站。這個服務沒有複雜的介面,如同下圖,只要輸入你要查詢的網站網址即可。

Sitonomy_01

接著就會出現該網站使用的服務清單,例如你看到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使用了 AdSense 廣告WordPress 平台、還有Google自訂搜尋等等,除了有簡單敘述以外,最後面的 Usage 則是使用者比例,可以點選最前方的項目來查看所有的服務。

Sitonomy_02

這是 Sitonony 調查過比較常見的 Stats tools 統計工具,可以看到有Google分析sitemeterStatCounter等等得服務,最後面則有 Sitonomy 針對1000個知名部落格調查出來的使用率 應該是目前為止查詢過的網站服務使用率。

Sitonomy_03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sitonomy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