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時鐘 – 即時查詢目前世界各地時間(線上版,無須安裝軟體,含中文介面)

世界時鐘 - 即時查詢目前世界各地時間(線上版,無須安裝軟體,含中文介面)

24TimeZones 是一個相當實用的網站,可以查詢世界各地重要城市目前的時間。不但可以看得到即時的時間顯示、還有星期日期月份年份,甚至是每個地方目前的白天黑夜情形都一覽無遺。

24TimeZones_01

此外,在世界時鐘內,除了世界時間地圖的功能以外,還有一個相當方便的時鐘可以顯示三個都市目前的時間,而且使用者可以自己設定!

24TimeZones_02

在設置的地方有相當細部的設定選項,包含語言、讀取順序、時序、起始城市、顏色等等,而時鐘更有鬧鐘提醒的功能,可以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提醒使用者。

24TimeZones_03

在點選城市後,可以瀏覽該城市的相關訊息,包括當地時間、GMT偏移、夏令時間與地理座標,如果你必須時常關注某地區的時刻,那麼可以將該頁面加入書籤,只要進到該頁面後就可以立即取得該城市目前時刻。(例如臺北市

24TimeZones_04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24timezones.com/map_zh.htm (中文版,英文版請點這裡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