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n詞酷 – 最酷的線上外語學習網,情境會話、問與答、圖文小百科每日更新!完全免費!

n詞酷 - 最酷的線上外語學習網,情境會話、問與答、圖文小百科每日更新!完全免費!

n詞酷是一個以英漢/漢英字典為核心,搭配上情境會話詞酷問與答以及英漢對照圖文小百科等服務的網站。不同於以往線上翻譯網站的功能,n詞酷的目標是打造一個讓網友免費學習外語的環境。

nciku_01
n詞酷的網站首頁相當簡單,且閱讀時很舒服。

n詞酷所提供的英漢解釋都是由製作小組所精心編輯的,目前已有超過60萬筆以上的英漢解釋2千筆以上的情境會話數萬張的版權圖片,使用者可以輕鬆透過圖片學習英文!而這些內容每日都正在陸續增加當中!

比較特別的是n詞酷主打個人化的功能,這點也與其他同質性網站不太相同,
免費註冊
後,你可以輕鬆記錄下查詢過的單字,或是使用筆記與測驗功能。

出門會見外國朋友嗎?情境會話區內提供了一些生活常用的情境對話,讓你快速惡補英文能力。

nciku_02
在情境會話中,也分門別類提供了一些常用的英文情境對話。

有時候英文遇到問題,最麻煩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發問,這時候n詞酷提供的詞酷問答就派上用場啦!它是一個類似於知識+的功能,只不過這裡大家問的都是英文方面的問題。

nciku_03
在詞酷問答中提供了類似知識+的服務,使用者在遇到英文問題時再也不怕找不到老師!

如果懶得花時間看一堆英文書,那麼透過圖片來學習英文一樣可以達到效果喔!

nciku_04
詞酷百科內有數萬張圖片搭配英文、中文與線上發音,讓你輕鬆學好英文!

你還認為學習外文需要花大錢嗎?透過n詞酷提供的線上服務,除了可以作為線上字典來查單字之外,其豐富生動的內容,絕對是學習外文不能錯過的免費資源喔!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nciku.com.tw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