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Flexer – 最專業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!

FotoFlexer_Logo

當手邊有圖片想進行調整,如亮度、剪裁、翻轉或是調整大小時,你通常都怎麼做呢?一般人應該是都直接打開繪圖軟體來進行處理。但有時候手邊卻沒有這些工具時,別擔心,你也能透過瀏覽器來完成這些工作。

FotoFlexer是一個以flash打造而成的繪圖介面,你可以從電腦上傳圖片、以攝影機取得相片或透過線上相簿Flickr, Picasa等等)取得照片。選定照片後,就能看到FotoFlexer的操作環境,雖然目前僅提供英文介面 已提供中文介面。不過有相當可愛的工具圖示,相信使用上不會有太大的困難。

FotoFlexer_01

舉凡你想得到的繪圖軟體功能,在FotoFlexer都能夠辦到,甚至是一些特效如灰階、高反差、卡通化或將照片調整成泛黃的老照片風格。

FotoFlexer_02

FotoFlexer_03

整體而言FotoFlexer的功能不會輸給動輒數百MB的大型繪圖軟體,甚至有著更高的自由度,因為你不需下載安裝任何軟體,且隨時隨地都能使用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fotoflexer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