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巴布(Buboo) – 叭噗!超有人情味的台灣版Twitter!

巴布(Buboo) - 叭噗!超有人情味的台灣版Twitter!

如果你也是一個Twitter使用者,那麼對於它簡單的操作性與功能應該不陌生,可惜的是Twitter目前只有日文與英文語言,如果你希望有一個中文的操作環境,不妨使用看看台灣的推特-巴布Buboo

當平常有一些生活瑣事、心情想宣洩時,透過微網誌就可以將這些片段文字發佈在網路上,最多不超過140個字,若想寫長篇時,在打開blog即可,這就是微網誌與一般部落格最不一樣的地方。而在首頁也可以看到即時的更新訊息,也就是其他使用者在叭噗的內容囉!

Buboo

Twitter比較不一樣的是巴布提供更多種更新訊息的方式,除了可以透過網頁直接輸入訊息以外,還能夠以手機、MSN、GTalk或Y!Live方式來做即時的訊息發佈,更棒的是,巴布還可以同步訊息到Twitter喔!使用Buboo再也不怕被Twitter上的朋友遺忘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buboo.tw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