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WikiFortio – 穩定的檔案分享服務,支援100MB檔案,可保存1-99天

WikiFortio - 穩定的檔案分享服務,支援100MB檔案,可保存1-99天

WikiFortio是一個免費的檔案分享服務(File Sharing Service),速度不錯,介面很簡單,下載從網站左邊輸入檔案ID,或是直接以下載連結下載都可以。而上傳則是使用網站右方的 Upload a File 功能。

上傳有檔案大小限制,最大不能超過100MB(104857600 bytes),保存時間可自行設定,最多為99天。在上傳時,網頁會顯示上傳的百分比速度,使用者隨時可以取消上傳的動作。

WikFortio_01

上傳後可以得到下載連結(Link to download)和編輯連結(Edit link),並有以下選項可以設定:

  • Storage period:檔案保存時間,預設為89天,可以設定1-99天。
  • Your email:將檔案的下載連結、編輯連結等資訊寄回信箱。
  • Description:設定檔案的描述。
  • Protect with a password:如果你希望以密碼保護下載連結,可以在這裡設定密碼。

設定後記得點選最下方的Update保存修改後的資訊。

WikFortio_02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wikifortio.com/
【單檔大小】100MB

【下載限制】無限制。
【流量限制】無限制。
【檔案類型】無限制。
【砍檔時間】1-99天,自行設定。
【必須註冊】否。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