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loadjockey – 把檔案同時分流到六個國際知名免費空間!

Uploadjockey - 把檔案同時分流到六個國際知名免費空間!

常常要上傳檔案到免費空間嗎?但卻又害怕自己辛苦上傳的檔案被免空刪除?現在有個省事的辦法,那就是使用 Uploadjockey 來分流檔案。如同 Sharebee, ShareOnAll 一樣,Uploadjockey 可以一次將檔案分流到六個知名的免空,再也不用怕檔案被抓爆或是被刪除。

Uploadjockey 會分流的免空列表如下:

若你是常常使用免費空間的朋友一定對這些網站不陌生,只要上傳一次,你的檔案就會出現在上面六個免空喔!很方便吧?目前 Uploadjockey 不需要註冊就能使用,不過若使用者註冊,則可以針對自己上傳的檔案進行管理,甚至是分享檔案賺錢喔!

Uploadjockey 的分紅機制是付給每個點擊 $0.001 元,10000 次點擊就可累積 $10 美金。當帳戶達到10美金,Uploadjockey 就會透過 PayPal 付款給使用者,不過這部份筆者尚未驗證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Uploadjockey 沒有限制使用者必須註冊,但若註冊則享有更多功能(上面已經有提到),註冊很簡單,點選首頁上方的 Register New Account 連結,就能進入註冊頁面,如下:

Uploadjockey - 把檔案同時分流到六個國際知名免費空間!

註冊後登入帳號,就能開始進行上傳的動作,點選 Upload a file 後,按下瀏覽選擇欲上傳的檔案(最大不超過100MB),接著點選同意使用條款,按下 Upload File 進行上傳。

Uploadjockey - 把檔案同時分流到六個國際知名免費空間!

此外,Uploadjockey 也支援多檔上傳(Multiple File Uploader)。上傳完成後,Uploadjockey 會給使用者一個連結,你只需要分享該連結即可。該連結就會包含六個知名免空的下載連結,當然,只有透過該連結進入 Uploadjockey, 才能計算訪客數以賺取紅利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uploadjockey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