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cripts.net – 免費PHP程式的藏寶庫!

Gscripts.net - 免費PHP程式的藏寶庫!

Gscripts.net 是一個成長快速的網站,提供相當豐富的PHP程式收藏,也可以說是一套PHP目錄。例如較多人喜歡的就屬部落格相簿討論區內容管理系統(CMS)等等,而筆者較喜歡 Gscripts 的部份是它每個分類內容相當充實,除了有一個簡介以外,也會挑選其中較具代表性的程式來作介紹。舉例來說,部落格可能大家就會想到WordPress, 而論壇就是 phpBB 諸如此類。

除了PHP程式的介紹之外,Gscripts.net 也有評分、推薦或是評論(Review)的功能,集合眾人的力量來挑選評比出最佳的PHP程式。還有此類網站絕對不能缺少的功能就是範例(Demo)功能,Gscripts.net 也沒有忘記喔!使用者在找尋合適的PHP程式前可以先看該程式的實際運作情形,在決定要不要下載安裝該程式。

Gscripts.net 也在首頁聲明,大部分的程式都必須有 PHPMySQL 資料庫才能夠正常運作,還有,他們不會將需要付費的PHP程式列在網站內,也就是說該網站的所有程式都是免費的啦!

想試試看自己架設安裝PHP程式嗎?若你需要一個免費的PHP空間,可以參閱本站的免費網站空間分類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gscripts.net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