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FreeFonts – 每日更新的免費字型網站!

DailyFreeFonts - 每日更新的免費字型網站!

從網站名稱就可以知道,Daily Free Fonts 是個每天會更新的字型網站。網站整體而言提供的字型相當豐富,約有四千種以上,但就分類來說是稍嫌薄弱的,使用者並不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字型,點選上方 ALPHABET 可以依照英文字母排序、點選 THEMES 則可依照分類查找字型。

筆者認為 DailyFreeFonts 最棒的功能在於每個字型除了有預覽圖之外,還能線上測試該字型顯示的文字樣式,點選 More information with font preview sampler 後,在 Preview Sampler for A bite 輸入您想測試的英文字、文字大小、顏色、被景色,就能線上產生該段文字,而最下方的 Character Mini-Map for A bite 也提供了從 A-Z, 0-9 的樣式預覽。

目前 DailyFreeFonts 提供免費的 PC/Mac 英文字型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dailyfreefonts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