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UrbanFonts – 超過 8,000 種免費字型下載!

urbanfonts

UrbanFonts 收錄超過 8000 種以上的免費字型,並依照字型樣式做完整的分類。值得一提的是 UrbanFonts 提供很方便的字型預覽工具,除了可以直接在線上輸入想預覽的文字外,也可以改變背景色、文字顏色、或是瀏覽基本的範例字型、設定文字大小等等,且同時提供 Windows 字型與 Mac 字型。

UrbanFonts 的首頁相當簡單,除了可以從免費字型的名稱、種類搜尋以外,也能直接透過右方的搜尋標籤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字型。

UrbanFonts - 超過 8,000 種免費字型下載!

除此之外,UrbanFonts 也提供 Free Bingbats圖片字型)與 Top 100 Fonts最多人下載的字型),想找字型的朋友絕對要來 UrbanFonts 逛逛!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urbanfonts.com/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