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 – 不斷增加的儲存空間,有效阻擋垃圾郵件,還有即時聊天功能!

Gmail

Google推出的功能實在太多,像 Google TalkGoogle地圖等, Gmail免費電子信箱也是其中這一。Gmail 免費電子信箱更直覺化、更有效率且更實用,甚至還可以更有趣,支援POP功能與郵件轉發,還有不斷增加的免費儲存空間(目前為7332MB,但你可以看到它的空間容量不斷增加!)。

Gmail 的垃圾郵件防堵技術也是數一數二的,還能支援絕大多數手機登錄,電腦不再是你收取電子郵件的唯一途徑了。對了,Gmail 還有即時聊天功能哦,而且文字聊天完全不必額外安裝程式!

還沒有Gmail免費電子信箱嗎?點擊下方網址,進入 Gmail 後從右下方的「建立帳戶」按鈕進行簡單註冊,一兩分鐘後你就可以得到一個全新的Gmail免費電子信箱了!【文/卓瑪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mail.google.com/mail?hl=zh-TW

分享本文